We are in fact a team whether or not you realize it.

We are in fact a team whether or not you realize it.

keshe

Friday, 5 April 2013

Mike Quinsey






你好,朋友

基于我的病情我决定暂停传送salusa的信息直到我康复。由于中风已经影响了我的记忆,并且导致我打字速度缓慢困难。待我完全康复时会重新着手我的信息,但是这段期间我仍会继续我的电台节目,除非我发现同样有困难。

  我希望时间能将我带回正常状态,只有时间知道我能恢复到什么程度,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协助,我万分感激。我依然希望能够为最后回归光和最终的胜利贡献一分力量。

  爱与光 Mike Quinsey
译者 烟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